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石家庄绿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大陆:华东,华北,华中,华南,西南,西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2476680798@qq.com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虾类专用辣椒红色素饲料
虾类专用辣椒红色素饲料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915虾类专用辣椒红色素饲料 
品牌: 绿川
型号: 2%
规格: 1kg,5kg
批发价: 40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1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2-13 17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产品主要特点:
成 份:天然黄色、红色类胡萝卜素(黄体素、玉米黄质、辣椒红素、辣椒玉红素),乙氧喹,丁基羟基茴香醚,单酸和二酸的油酯。
功 用:1、能使家禽皮肤、皮下脂肪、脚胫或蛋黄呈现橙红和亮丽之光泽,也可用于鲑鱼、鳟鱼和虾的着色。 2、作为一个品质标志,提高畜禽产品销售价格。 3、满足消费者对食品颜色的喜爱的饮食习惯。
特 性:1、橙红色粉末,皂化型,微辣味,着色效果优良。 2、转化型色素,代替合成色素加丽红、加丽黄等。 3、从万寿菊花、辣椒中提取类胡萝卜素制成的天然着色剂,每公斤含活性类胡萝卜素≥15.4克,其中玉米黄质含量≥30%。 4、安全可靠,符合人类食品要求。 5、与合成色素相比,成本低,更安全可靠。
用 法:1、一般推荐用量:禽蛋着色,每吨饲料添加500~1500克;皮肤着色,每吨饲料添加500~2000克;水产着色,每吨饲料添加500~3000克。 2、与玉米蛋白粉、苜蓿粉或其它红色着色剂共用效果更为理想。 3、根据客户具体情况推荐用量
蛋红素是我们常吃的植物辣椒提取,特点是纯天然、无辣味、无毒稳定性高、着色持久、使用方便,可均匀混合于饲料中;它富含B-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,均属于类胡萝卜素,含有多种营养素和微量元素,是鸡、鸭、水产、甲鱼、虾类和鱼类等动物高效着色剂,主要能显著改善鸡鸭蛋黄、蛋壳的颜色,肉禽肉色、皮肤、脚胫及虾、蟹、畦鱼、蹲鱼、红尼罗鱼、金鱼的颜色,在水产动物饵料中添加适量的着色剂可改善其皮肤和肌肉的颜色,提高观赏鱼类的观赏性,提高商业价值;是大型养殖厂出口企业首选必备的着色剂。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5532185072
0311-83630085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石家庄绿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0311-83630085   在线咨询: